FM说MM说孔雀公主针对她。我当场笑出来。FM当场愣掉。她问我,你为什么笑?

我说,这种话MM也会说出来我觉得很好笑。我觉得MM确实也有点失职。不能说完全是她的错,但是她应该learn from mistake。她这样有mistake叫做被针对。我这样没有mistake她来跟我讲鸟话,不是更像针对吗?

粗线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公司正在上演很多部印度戏,一部接一部,看到你喷血都可以。

前几天CM大发脾气,打电话去去骂一间公司。因为听说前CS leader签署了一个文件,终止了一项investigate服务。结果上个周末CS很像发生了与钱财有关的事件,现在毫无线索,investigate service也终止服务,所以CM打电话去Investigate service的公司去发飙。

粗线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昨天去Gombak interview,过后和朋友一起吃晚餐。朋友问我赶的及咩?

我说,我现在已经坐在这里了。你讲咧?

粗线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老妈的金器并不多,其实也只有几件。其中一条金链,送给我,另外一条送给大姐。老妈还有几件玉手链,和金链,脚链等等。玉手链在大姐出嫁时爸爸给了大姐,剩下的其实没有人知道在谁那里。听说是三姐拿了。我跟二姐说,有结婚,有出嫁的应该都有的拿吧。我应该就是只有剩下老妈给我的项链,但是最后的纪念品也给你弄不见了。

二姐说,你可以不要一直讲我吗?我也是什么都没有拿到。

粗线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Aug 19 Sat 2023 21:35
  • 周末

下午带姐姐去剪头发。然后说起这星期去interview的时。其中一间是比较传统老旧的连锁电器店。2019年时被日本公司收购。但该公司的经营模式太老旧了。有种跟不上时代的感觉。

我指出了brand positioning的问题。该公司依旧启动cash term installment模式。去年才开始zero interest installment。这真是有点让我吃惊。我还在做Admin的时候其实已经有Zero interest installment模式了。但是他们去年才启动。这公司的经营模式老旧到真的让我非常吃惊。我跟二姐说,这年代什么人还会用cash term installment?

粗线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Aug 18 Fri 2023 22:51
  • 东马

当初因为时机不对,所以我拒绝了他的邀请,没有到KK发展。

今天他大概是在他妹妹的post看到底下留言的我,所以私信问候一下,然后再发出去KK工作的邀请。可能最近也为这工作的事心烦吧。又或者这么说,我有种厌倦了KL生活的感觉。我的爸爸也已经不是我的顾虑了,所以这次我跟他说,我是有在考虑了。

粗线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昨天高级印度餐厅grand opening,Kevin受邀过去。回来的时候两手空空。我说,Kevin我对你太失望了。你自己去Le Mirch,什么都没有带回来。如果有三粒东西,两粒你吃,一粒你带回来,我们分着吃也好,你应该带一个饭盒去吗。一看就知道你没有心的。

K和Chester在旁边笑说,是咯,Kevin你竟然什么都没有带回来,你真的很没心。

粗线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也开始甩掉我的lunch buddy group。毕竟有的事是我和戏剧女王的私人恩怨,我不想让我的lunch buddy为难。

那天K问我为什么不再跟他们一起吃饭了。

粗线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Aug 17 Thu 2023 03:39
  • 软弱

昨天祷告会,老板一样心烦。我也同样软弱。Lucinda也带着不安的心情参与祷告会。最近公司真的太多是是非非了。所以四围都有事情攻击着我们祷告小组的成员。心情是带有一点沉重的。

Lucinda心烦的是,HR搬弄是非后,Lucinda也被盯上了。其实她的部门一路以来都不在状态里,因为他们的Manager是孔雀老王子。老王子一向来做事都是没有时间限制和压力,也没有monitor下属的工作,所以他的员工都不知道自己做对或做错,就是一直跟着之前走。他们的部门是完全meet不到dateline的部门。所以会被针对或盯上原本也是迟早的事。只是现在就是那个时候了。所以最近的祷告会有好几次她都不能参与。她是觉得这是属灵攻击和争战。但是我是觉得不完全,这个只是一个她的department head累积的烂账。只是因着近期外劳非法工作问题而引爆。孔雀公主对上孔雀老王子的争战。只是现在殃及池鱼。老王子被追讨过去没有做对的事,交账时刻交不出,整个部门一起被轰炸。我是觉得这个过程会是一个煎熬。但是这是原本就走在错误轨道的事,是应该被更正过来的。

粗线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真或假,专业或不专业,有一天会划成一条明显的界限。是时间的问题。

戏剧女王的artwork难产。这也难怪。她花太多时间在drama,怎会有时间去想artwork的东西。

粗线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