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pr 05 Fri 2024 08:34
  • 闹剧

白天冷到发麻,夜晚又很热的一个星期,我还是感冒了。

同事最近心不太静。把冷气开到东西都在摇动,人也冷到发麻的那种。天呀,不好这样来折磨我好吗。冷气就在我头顶上。

粗线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Mar 31 Sun 2024 17:21
  • 青包

早上和凯茵在车上讨论了政客到警局派420个青包给警员的新闻。我问凯茵,这举动有问题吗?

凯茵说,当然有啦,kopi钱,还是贿赂金?

粗线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突然间脑海就浮现了这首歌。

粗线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韩国艺人韩韶禧几个星期前宣布恋爱关系,结果闹得满城风雨几个星期后,今天宣布分手了。

这种娱乐新闻也是我追的吗?当然不是我追的,我才刚搞清楚涉及的人物角色,还没了解完是什么故事就听说分手啦。

粗线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进入受难周,有特别默想耶稣基督的宣教与教导。

我们的人生计划,和别人给我们生命的伤害,社会给予我们的定义标准,加上自己的那种自我和懒散,常常都使我们与神的爱隔绝。

粗线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袜子风暴是吵了一个星期多,还是两个星期多,我也搞不清楚了。只知道,哎,吵得满城风雨,人心惶惶。巫裔和华族,仿佛就快打起来似的。让人更担忧的是,那种缺乏文明和文化的感觉,迟早让我们的国家变回第五世界国家。贫穷、落后、不文明、极端仿佛正在向我们的国家招手。回来吧,你们就是属于这里,马来西亚不要前进,要后退。这呼唤太恐怖了。我们仿佛摆脱了纳吉贪腐时代,喜来登政变后的乱象,我们摆脱不了巫统的保守极端管理。

这让人不安袜子风暴从一个华裔穆斯林宗教师开始。该名宗教师在本地一家连锁便利商店,发现一些印有真主字眼的袜子。然后上传到网上,说起获类似印有侮辱真主名字的袜子。然后网路就开始发酵了。政客捡到这把枪,马上就胡乱扫射,发起了杯葛抵制行动。政客口水满天飞了一个星期多,一大堆drama,印度戏一样的炒作。真的让人很反感。该名还在那里不断煽风点火。一位华裔前州议员,更因此有点激动的发表该宗教师是网路垃圾的言论。更多学者抨击口水天飞的马六甲巫青团政客领袖。拉菲达、Mydin老板、达祖丁、前首相署部长拿督再益依布拉欣、西蒂卡欣等等,都抨击巫青团政客领袖煽动种族歧视纠纷的过激言论言语和行为。目前对方在马来社群被捧为英雄人物,目中无人的回怼。让人不舒服,带有恐吓的言论也让非穆斯林群体感到不安。执法单位双重标准的采取行动。我们的国家还有法治可言吗?种种的行为,让我们的国家变成了野蛮落后很多一样。

粗线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Mar 24 Sun 2024 12:56
  • 不明

动机不明的被问。我分享幸福小组的视频被一个之前一起上part time神学的同学看到。然后她private message我。我其实不明白她的用意或是想表达的是什么。其实我在之前也已经发表过了幸福小组模式,不适合我这种有点社恐的人。可能她觉得她说的对。但是之前她没有发表过任何关于幸福小组的看法。所以现在她要表达什么她说得对?

我觉得自从同学在上一份工作被裁退后,就变得有点怪怪的。问题对错都不完全在于她,有老板的傲慢,也有她自己的自大。如果是我,我一开始一直顶撞我的上司时,我应该心理有数,我们的价值观已经发生了严重的分歧。你不用弄我,我也会开始在找出路了。跟上司杠,是没有好处的。如果大家的分歧是难以合作下去的,走为上计。不要浪费大家的时间。

粗线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朋友问我现在的公司有很politic吗?

我说,politic是没有,难搞的人是有一个。她是90后,之前在我们公司做过几年designer,然后转去做account exec。说话喜欢大呼小叫,然后说话常常说一半,不说一半。有时会很drama自己在位子哭,而且经常脸黑脸臭。我其他同事也是不喜欢她。所以对我来说影响不大。全公司也只有一个那么难搞的人罢了。最近她突然问我关于画画的东西了,语气就客气很多了。

粗线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邱航的妈妈私信问我关于要开刀的事。她以过来人的身份劝我,把子宫也移除。

这举动真的是令我有点烦燥。医生劝我不要过早移除任何器官。因为这对我的身体并没有太大的好处。很多人都以过来人的身份给你很多意见,但他们不都有医学知识,甚至他们并不了解医生的考量点。在医生的观点来看,我的生活作息可能是导致我生瘤的原因。移除器官其实并没有真正的解决我的问题。反而会把问题再转移去别的器官。所以医生要我尝试跟身体的瘤共存。但是你身边会有很多以为都知道的朋友给你很多意见。所以后来我也不会应了。

粗线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粗线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