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对我来说是一种压迫感吧?也许很多人觉得那是光荣的、骄傲的,但我只感受到焦虑。

三岁开始看到别人写什么就会跟着画出来,我并不知道画出来的那些字是什么意思。我也不知道自己画的是什么。结果被误以为是天才。从幼儿园开始不喜欢上课。插班生被全班杯葛的半年。总希望生病不去上课。妈妈的期待,硬把我塞进上第二年幼儿班的班里。第一天有个女生和我说话,还说我是她的好朋友。第二天,开始不跟我说话。

后来我才知道,原本全班女生都不跟她说话。所以我来的第一天,她终于找到朋友了。却因为我是插班生补上了她被杯葛的位子。结果他们接纳她了,我就开始被杯葛了。

对非常好看的女生都不存好感就因为幼儿园时,那个经常换发型的小妹妹。到现在我还记得她那头电发味。就那个非常美丽的小妹妹开始这游戏。针对或杯葛谁都由她来决定。我的幼儿园开始,勉强都是只有男生朋友。女生朋友大多都很阴险。女生怕怕。

一年级时,也是被打扮得花枝招展的女生瞧不起。脚长得较快的我,每次被逼穿破掉的鞋子上学。校服都穿表姐传给姐姐的。但是传到我的时候,早已变得薄薄易破的校服。所以我经常穿破的校服去上学。坐在隔壁有一个每天都绑不一样发型的女生。那发型、发夹都漂亮极了。但是经常会闻到很重很重的头发jelly味。那女生只找和她一样漂亮的女生做朋友。而且也是只找率的男生做朋友。而且经常回送礼物的那种。基于酱的原因,美女我都不会太靠近。免得被伤害。

期待,一年级开始被期待,要求。因为大家都以为我是天才,要逼才会。考试前一晚,总是被打得满身铁夹痕,所以我不喜欢考试。我也不喜欢被期待,被以为的感觉。很压迫感,很不舒服。

今早梦见父亲去世了。情绪再次崩溃了。很痛苦。家庭关系,一直是我觉得最痛苦的事。太多的期待、要求与压迫感,使我过去的生活非常不愉快。我杰斯底里的哭成泪人。我还是没有从童年的痛苦经历中长大吧?我不知道接下来怎样。一碰触到这问题马上就会生病。而且每次都烧掉不楚,语无伦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粗线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