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姑娘写了一封遗书,遗书的内容是这样的:

如果,有一天我真的太累了,再也爬不起来。这就是最后的遗书。

说是遗书,其实它并没有存在的价值,因为没有需交代的事。灰姑娘一直以来习惯一个人生活。死的时候也没有留下什么值钱的财物。活着,真的很累、很难。每一天都有一大堆的心理交战。许多表面看似风光很有爱心的人,其实生命也是来去空空。爱心也是空洞的。

人们喜欢包裹得很美的配套,美食、任何的商品,等等等......

一个套餐配套可以增加很多、很多对人体有害的成份,然而因为包装得很美,所以人们觉得非常值得。很有钱、很有钱的人,会因为消费得起,买了很多坏习惯,而导致健康出现问题。他们付得起医药费。一个很穷很穷的人,也可能病死,因为买不起可以为自己养成好习惯的环境。然而这些都是垃圾,都是借口。因为人们可以选择,去营造、去寻找那个适合居住的环境。现实有太多太多的冲突与压缩,让所有努力一次又一次的化为乌有。

这是咒诅吗?他五十岁时的那一句话,我就是不让身边人如愿以偿,我要让他们的努力、很努力的以为努力过后就会得到自己想要的。但是一个需要,所有的努力也不会成就的。这个咒诅也许源自他的自卑,但是这些年来大家都破除不了那个咒诅,也在那个咒诅当中很受伤害,在那个恶性循环里面,我真的累了,努力到今时今日,想要念书的梦看来又泡汤了。我连自由也失去了。

情感对一个一无所有的人来说是个多么奢侈的梦。在那一个长不大,活在儿时情绪伤害的父亲眼里,我没有阻止任何人幸福,但是外在表现导致大家内心极不自由,极为限制。

青年时期,已陷入病痛的弟弟,可以说是幸运的,找到接纳他生病的身体的人。然而不是每个人都能够接纳人内心的创伤以及连带而来的病痛。

累了,睡到醒不来的时候,就让我继续沉睡,休息。我真的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粗线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