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突然有来自各方的关怀,那股温暖与感动,暂时让疲累的自己,卸下眼前的压力及紧张气氛。

瑞诚PM我,意外知道他已前往新神念神学。而且已念了两年左右。他建议我多了解其他神学院,可以考虑到华神或是新神修神学。

收到了一本饭锅食谱。非常非常的感动,对方是只见过一天的朋友。透过面书知道我刚买了饭锅,就把自己珍藏的食谱寄过来给我。

有一次在BBW on duty,回来的火车拖延了很久,担心要给双倍的德士费,在FB说了一下。有位弟兄私下whatsapp说可以载我回家。最近找房间的事也帮忙我留意告示之类的。真的太感激了。

最近体弱,加重了生活的苦。但也许如此,神就透过身边的人给我帮助及鼓励。

Justine也在工作上给了我很多的advice。昨天邻居兼旧同事在我去大门逛逛。693最近也古怪得让我觉得非常好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粗线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