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说他非常喜欢皇冠,因为皇冠和冠军是同等的。小时候妈妈都说要靠第一,所以他喜欢第一或皇冠的设计。

老实说,我最不喜欢皇冠的设计。因为感觉上很霸气,很自我。

他的性格确实有点冲。他喜欢被拥戴的感觉,他喜欢成为众人的焦点吧?这点我和他是完全相反的。

在车上我说:“你会每天去view人家的FB profile或timeline之类,观察对方的生活吗?”

他说:“会。”

我说:“面对面问清楚,表情动作什么都看得一个人说谎,还是真实乃需FB窥探。”

他沉默了。3个小时去JB的路上。空中只留下沉默的dead air。

他说当初请我其中一个原因是想要请个看起来不错的女生,让屎大哥恢复工作的动力,没想到我进来没多久,屎大哥就辞职了。但是屎大哥真的很不适合我。他有点自大,经常忽视别人的付出及努力,对于别人的事很无所谓。加上我不喜欢的一点,假公济私。这点是我不太欣赏的。加上他多次因为自己的想法让我立场为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粗线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