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位光明记者在脸书上post了一篇光明时代。可能照片有点悬疑,就click了进去看,内容简直可以写成侦探小说。内容如下:

“醫院裡有一架機器,放在第4間房,負責操作機器的是李醫生的下屬,兩個長髮的中年男人。

這架機器可以控制人體每一部分,它可以控制病人、折磨病人至內傷,動過手術的人一定會被它弄死,甚至連假牙都可以弄穿一個洞。

機器24小時運作,被折磨的病人不知還剩幾年命。

機器操作員一邊喝美沙酮,一邊操作機器去折磨病人,連李醫生都不知道自己的下屬有喝美沙酮的習慣。

醫院的病人必須給他們許多金錢,若不給錢,他們就利用機器去令病入想自殺、跳樓、令一個普通人患上憂鬱症,甚至令病人內臟腐爛、皮膚潰爛或皮膚病。

這架機器可以使出“暗力”,能弄死病人,而不讓人察覺死因,他們死得不明不白。

操作員是李醫生的人!李醫生和副院長不知道內情,他倆答應會幫我,但是最後沒有任何行動。

透過那架機器可以知道病人隱私,可以勒索病人,沒有人性的!

如果我突然死亡,這封便是遺書……

他們的下屬貪不到錢的話,會變本加厲的傷害我,他們可以去病人的家偷錢!

那麼久都還不放過我,因為他想弄死我!

我就是受害者,請大家分享出去,免得更多人受傷害!

請幫我通知院長,感謝……”

我说,他应该吃过某种药物,或受过某种精神压力。很多人问光明记者:“那你通知院长了吗?”

光明记者答:“对方应该是精神病患。”

光明记者对我说:“他们的创意比一般人强。”

我说:“不单是创意,逻辑性很高,思维也很活跃。故事真的写得很丰富、精彩。一般人写不出的。他们的问题是无法控制自己过度活跃的思维,有时思想打结,导致精神出现状况,无法控制自己的情绪。把想象的与现实混乱了,所以有的人很怕精神病患者。”

光明记者说:“你好有研究。”

我如何猜测对方是精神病患呢?“美沙酮”我上网查过是精神病患者服食的其中一种药物。加上对方形容的细节。明显看到的是那机器肯定把他搞得很痛苦。四围应该没什么人和他讲话,所以他的画面感很强。对方也有很严重的幻觉。

接触精神病患者,是在小组服侍的期间。有一回,屎大人精神病发作。把蒜头和兔子吓坏了。我其实也是很想离开,因为精神病患者发作时力大无穷,声音变得很粗,还会猛力拔地上的草。但是因为对方要求我留下,我又担心对方会半夜自杀,只好留在原地。暂时不去哪里。但四其实那天晚上,我是很怕的。

后来,把整件事整理,集合各方的证供后,发现对方有严重的精神问题,甚至产生幻觉,有妄想症。其实对方有同性恋倾向,而当天我们讨论的就是如何帮兔子追求一位女生。而那他喜欢的就是兔子,所以产生了另一种幻想说,兔子和蒜头窃窃私语说他是gay佬。大家一头雾水。

后来我我他是蒜头说还是兔子说时,他说不出。到底是谁,只有他们说来回应。我说那我确定都没有,谁会以为你是同性恋者?没有以为过,怎会随便指个人说?

后来屎大人说:“难道真的是我的幻觉?”

我劝他去找医生做治疗。

光明有个女记者在光明记者的分享中留言:”我问过李医生了,确实是精神病患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粗线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