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对蛋说:“你的女朋友应该《帮到你》喜欢这种方式。你记得抄下电话号码,下回有什么事你就打过去《帮到你》。”

蛋说:“就是咯,我女朋友应该很喜欢。但是我不好意思打。”

我说:“有时on air的声音和你现在说话的声音是不一样的,你不讲,应该没有人猜到。

第二天,失望的事发生了。one dou nei的wayne突然辞职了。one dou nei有时是我一整天里面听到最好笑的笑话。生活不常有多人。而常见面的,大多都有点严肃。不能天马行空任我废。

这半年里one dou nei陪我走过难熬、漫长的半年,wayne就突然不做了。

《帮到你》我反而没有什么期待或感触,因为来来去去一样的故事,而nic都是那几句,有没有舍不得、有没有想念他,有没有觉得朋友被抢的感觉、我很感动,感动到哭,那么你有没有什么话有和他说的?......其实人类的情感还有很多的层次。不只是只有这几种。所以我没有特别的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粗线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