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ldlineNinja Story-uncle Alien-01  

恐怖的外星人伯伯终于回去了。这三天仿佛进入外星国恐惧症。

下午时间外星人伯伯说他要搭teksi过来找我,差点吓哭。

artwork做得差不多要好时,我问外星人伯伯:“您做批发人口、女佣世界多久了?”

外星人伯伯,答:“一年多,朋友介绍的。做什么?”

我说:“没什么。只是问问而已。”

外星人伯伯说:“我年轻时是做Accountant的。”

说话的语气表情,和小舅有点像,外星人伯伯大概就是要别人看自己是很厉害的类型吧?

我说:“我还以为您说做Project manager之类的,很有气势。”意思是很犀利的样子,有点气势逼人。

之后他说:“阿翔,来了。走,uncle请你喝咖啡。”

心里很不愿意,但是还是给外星人伯伯面子。最后还是去了。

在我去cafe以前,uncle把artwork拿给家人看。

之后他要回家前,上回office拿powerbank,下来office时,他拉我到一旁说:“我在你桌子上留了点钱。当是uncle请你喝咖啡的钱。”我说不用,但是他坚持说是给我的酬劳,叫我以后再帮他做artwork。我开始冒汗...这几天好充血呀...

回到office有点吓到,新币30元。马币40元。之后告诉仁和蛋。

仁说我第一次看到他酱大方,他应该很满意你的服务。

蛋说看来他只是语气没有太好,但是他其实很喜欢你。

好像和咖啡时老板也是酱讲,他说我爸爸很喜欢,他每天都说要来找你。

我觉得受不起,太压力了。每见他一次都要死伤很多细胞。不过这几天里面我画了很多很多忍者的故事,因为我有点beh tahan...张力我不愿意,但是张力有时造就我。我却想活得写意一点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粗线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