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她结婚了。我由衷的恭喜她,祝她幸福。这是真心的。

这些年曾被她伤害很多次,我知道那是因为她的婚姻状况。虽然她说她没有介意自己是个未婚妈妈,但是种种的习惯,让人清楚看见其实她介意自己的婚姻关系。在婚姻、两性关系里,她未曾得到肯定。说得很看得开,但是字字句句都感受到她的没有安全感。

之前她非常嫉妒男友的哥哥向女友求婚的片段。在她的位子上发了很大的脾气,说了很多酸溜溜的话。看到她被求婚的片段,我想她真的找到自己的幸福了吧?她有无需再嫉妒其他女性的理由了。因为她找到了一个愿意包容她、非常正式向她求婚,并且肯定以及承认她为妻的老公了。当一个人看见你的缺陷与伤痕,仍愿爱你,老实说这是每个女人的期待。当你找到自己的真爱与幸福时,你无需再花时间再去和他人比较。我衷心希望她在自己的婚礼找到真正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粗线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