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王子大叔说,上回请客其实是他的生日。他有说,但是我没有听到。

今天老王子大叔又买了一包nasi lemak加了炸鸡腿给我。大家说,小气鬼难得请客,你要好好的吃。很难得。

其实小气鬼老王子大叔,没有大家说得那么小气。不过他确实有点喜欢占便宜拿免费东西。我多少能意识到其实老王子大叔的心因为太空洞。他其实很想有朋友,但是他不晓得怎样用心的和人交朋友。

目前的我心太受伤,所以可能没有多余的心情去帮助老王子大叔找到他心中真正想要的。但是我很感激,他两次请我吃东西。

他可能出于同情,但是职场上是有冲突的。我不想抢他的饭碗,可是他不好好认真工作的话,饭碗可能不保了。该如何在这种有点尴尬的情况与老王子相处,其实很矛盾。上司希望我把某些事做出成绩。但是我如果表现得太快,就会说明老王子偷懒或不行,所以心情有点纠结。

或者那么说,我怎么都吃过老王子两餐。我希望和他合力把ecommerce做起来。让死城回生。如果他愿意,我可以配合。

潜入这家公司,我想做一件事,把公司的基督徒都聚起来,组成祷告小组。恳求天父带领,也希望帮助老王子从纳闷的职场生活,重新找到动力活力,也在信仰中找回最初的热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粗线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