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呆竟提议找Emo king一起办画展。我听到的时候,我真的有点想哭。我其实有点怕emo king,因为他很emo,而且蛮自我一下。

前三个星期,emo king找我,我有点埋怨对上帝说,可以不要吗?其实我也很脆弱。为什么每次都要我帮忙emo king,听他那种有钱仔的emo话题?

埋怨过后,我还是勉为其难的和emo king会面。我更老实的说了。我说,我其实很穷很穷很穷,我的生活问题也大到我不知道从哪里开始下手解决好。所以我没有空间再去想太多。买不买房子、车子,不是光靠担心就能解决的事。结不结婚这种事,不是心急明天事就成的事。况且,我连一张能睡好觉的床也没有,我的motor三天两头闹脾气,我也是没有钱买新的。你觉得我酱穷,真的能帮你解答这些问题吗?

他说那你怎样走过来?

我说,我还在里面,所以我不知道怎样走过来。我只能祷告。

那次过后emo king就没有再来烦我。可能他知道我的生活问题,比他的emo问题更大。

所以呆说起找他的时候,我真的也呆了一下。好不容易暂时让他不会来找我,为什么还要去惹他?我心里是这么想的,但是如果上帝要让我在这事中重新认识emo king,我也只能祷告。也许他还有emo以外,和别人合作愉快的一面吧?不过,暂时不要再叫我emo下去了吧?好不容易从猪毒事件爬上来一点点,不想再因其他的事陷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粗线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