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许因为发烧,也许因为掩盖不了峰哥昨天刺痛爆发的话题,我一杯就醉,呕了两次,肠胃里的食物都呕出来时,就开始救醒了。也许因为我哭过所以酒精散得更快。但是酒醒后我就开始不想再应酬。我想躲在一个角落。

其实这个晚宴,我不想参加,因为我太累了,我在发烧。我不想介绍我工作的人为难,所以我勉强出席了。其实要去之前,我真的已经有点累到想睡觉了。

小老板走过来好多次,前辈问我小老板和我说了什么。我说小老板问我还要不要再喝一点点。waiter问我为什么喝那么多温水。其实就是希望酒精快点散,快点上厕所把酒精排完。但是可能因为最近肠胃的问题。酒精排不出,所以开始wingwing的。感觉要呕吐。烧包带我下楼休息,帮我把所有的灯关上,眼泪就一直开始的流着。分不清楚是因为酒精的催泪与折磨,还是压抑已久的坚强已经爆发。依稀记得我发了酒疯。哭了好一下。原来连情绪也没有是件可怕的事。

我希望他再说得狠一点,就永远不回头,不再有任何的情绪反应。不再波动,连想起的空间也没有。没有出现过,没有任何的故事。

非常混乱的思绪...打结了,都丢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粗线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