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一次回来终于见到了陛珠姐。半年来背负的困惑,担心、疑问一一得到了解答。

那些我也不确定自己做得对不对的决定,陛珠姐分析了一些。早前被我blocked的那些FB friend确定是东方闪电,和我早前的怀疑是一样的。因为觉得对方曲解圣经,一直兜兜转转,所以我觉得不要说太多比较好,对方若是unfriend,再send request来,就假装看不到,不要再accept。

原来他们大多都是使用异性的接触,嘘寒问暖。有一个,24小时内被我unfriend。因为我说我没有寂寞到需要网路上交朋友,因为我的朋友其实很多,只是我太忙碌,有时我选择一个人独处,赶我自己要赶的东西。同时我指出,网路上很多所谓的团契,最终都走向1极端,因为无法融入现实的教会中。我的牧师都教育我们地上都没有完美无缺的教会,但是众圣徒总要回到教会中奉耶稣基督的名聚集,并奉祂的名积极努力的活出祂的生命。我告诉对方我决定unfriend你。因为我觉得没有必要网路团契,而且弟兄关心弟兄,姐妹关心姐妹,我觉得比较恰当。因为我看见太多基督徒,冒耶稣基督的名,网路上行骗。我觉得人不该自以为有智慧。所以我决定不将自己摆在试探中,我就unfriend了他。结果就换成另外两个姐妹的攻势战略。

之前那个“主再来”的东风闪电女信徒,大概被我气到unfriend我。再send request来,再找我chat我都假装看不到。昨天和陛珠姐聊起这事,陛珠姐说那个肯定是东方闪电,但是奇怪的是他们为什么会找女信徒接近我。一般上,他们的攻略是用异性来接触心灵孤单、没有盼望的信徒。

我对陛珠姐说:“我想我需要非常感恩上帝的保守吧?我真的太忙了。在FB都是touch n go。但是其实我知道最近很多隐身基督徒的东方闪电,所以我一直都有怀疑。我平时晚上回去匆匆梳洗就睡觉。第二天早上只画一点点时间whatsapp或是fb扫扫两下。因为我还要赶着运动,煮东西,然后匆匆赶出门,塞车,然后就开工,一直做到深夜。所以我其实没什么时间社交、交际。虽然不太清楚这些异端操作的形式,但是大略知道有酱的事。”

陛珠姐鼓励我平日遇见信仰冲击要多祷告,要多读圣经,求神赐我智慧去应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粗线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