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s 

家瑞说这个送给我。会安排寄出来。但是我其实不知道这是什么。不过一听到家瑞说要把这个送给我就有点开心。

家瑞的磨石手作饰品里面这是我唯一感兴趣的。因为珍珠的东西嘛...看起来真的很好看。不过先要条件是不能太复杂,不能杂七杂八么都参。

一段时间我们又没有联络,也没交流。就随口问问,他竟然说送给我,很感动。

他说,我很少看中他的作品,所以送给我。

我们之间沉静了一段日子。可能我说话太呛。可能他太霸道。可能因为橘子说的某些事,让我不想卷入是非中。所以很少和手作族接触。但是每次问到家瑞,他每次都帮我解答,手作市场之类的交易问题。反之橘子手作人,真的都没有给予明确的答案。要拿回一个板都难。感觉不太诚实,因为感觉对方设了陷阱。原本不想做自己品牌的包包。死都要叫我做。谈妥后,马上起价,而且没有跟会之前我所提出的pattern。

每次橘子手作人都会跟我打听家瑞的事。但是还好,我和家瑞没有太熟络,我们也不常交谈。所以我都说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粗线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