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明记者说:“他有年轻过吗?他有什么资格嫌你老?”

光明记者每次的对白都很好笑。谢谢他的这些笑话。

光明记者向我请教画插画的工具。我也问了他一些关于写文章的窍门。

有时我觉得我们就像认识非常久的朋友。他那些有点师奶的夸张言词举动,让人没有压力或疏离感。

去Awesome cafe前,他说,“我要去Giant买点东西。”

我问他:“买尿片还是奶粉。”

他笑说:“你又知道,我老婆叫我去买尿片?”

我说:“买尿片很正常啊。你家有初生包包呀。”

之后我们到Awesome Canteen。他拿着洗衣液,问我:“酱拿会很uncle吗?把整瓶洗衣液带来cafe,真俗。”

我说:“还好还好。”可能我是个没怎么注意别人的人。所以我真的不觉得什么。

他现在fulltime做着copywriter的工作,有时教书。他分享一些现今年代的学生以及教导。

做着画画工具交流之余,还讨论了早前同学提起的“财分盘”,买金赚利息的诈骗集团事件等等。也了解他为什么离开光明。

这是我们第四次见面。却很像认识非常久的朋友。我跟他说话没有压力,也没有感觉利益冲突。谢谢小光明带给我的小小欢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粗线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