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历一段让我欢喜以后的忧与痛,这过程真的漫长难熬。也许这提醒着我,我其实一直将焦点放在哪里?

人与人之间的伤害,这是第四波痛苦以后需经历的突破与改变吧?

“如鹰展翅上腾”,两天里不断的加强再加强的信息。相信这是上帝在对我说话,叫我别再逃避内心伤痛问题。

摆在一边不想,其实问题也是没有真正的得到解决,反而让自己很像活在生病、不太舒服的状态中。神要我再相信祂的恩典够用,虽然眼前是一片漆黑,崎岖不平的路。

豪友的婚礼,原本想做人情参加婚礼。但是上帝却让我放下自己觉得自己伟大的一面,领受的是比付出的更多几倍的恩典与祝福。豪友为我安排交通,也为我安排了住宿。我所领的比我所包的红包价值更多倍。更大的祝福是我感受到上帝的同在,以及上帝对我说话。

借由的话题开始,神让我重新数算2013年所领受的恩典及生命重生的盼望。和豪友一起参加的那个营会,深深激励改变了我的生命及观点。不要浪费上帝赐给我的生命及时间。要抓紧机会传扬福音,领人归主,因为我们并不晓得我们在这地上的年月究竟有多少?

豪友的婚礼见证分享,让我看见两个人在一起的同步非常重要。虽然外表,喜好、性格什么都不一样或是相反的对照。心的同心与同步,才是奔跑婚姻路程的重点。

豪友比妻子小四岁。但是女性看起来老得比较快吧?豪友有点孩子气,妻子却是非常成熟得家中大姐。豪友是全男子家庭长大,三兄弟,家中只有妈妈是唯一的女性。而豪友的妻子是全女系家族,三姐妹,只有父亲是家中唯一的男性。这样的对比,也许看起来会有很多的冲突吧?豪友身边不乏年轻女性朋友,因为豪友性格向来爽快,关心别人。是男男女女朋友,都称赞的好人,但是心早已锁定在妻子那里。11年的爱情长跑,豪友年龄未超过三十岁,看来豪友的心智真的好成熟,也比较有责任感。

豪友的责任感在这个婚礼的预备与安排显得更明显了。能认识豪友真的是非常幸运的事。

我和粒粒说,大多数的时候,我被朋友榨干,我觉得这世界上大多数的人都是先顾自己。所以我往往有所保留的,只付出一点点,当人情做了就算。但是豪友的所有安排及照顾总是提醒我,这世界仍有例外的。豪友认识上帝,也爱上帝,所以待人处事,都有爱和真诚。上帝打破了我对于不完美、不完整的爱与偏见。

豪友的朋友,是有点奇葩的年轻人。但是非常单纯善良。这一路上,我们的讨论与交谈间,仿佛听到了上帝与我说话。为什么要在没有指望的人中找盼望?教会或群体关系,有时真的只是一种生活的社交,很表面,不提信仰,只谈吃吃喝喝。寻求上帝的人,从圣经中思考如何在环境中活出上帝的生命及旨意。每个人都不同...但是每个人最终得为自己的选择及行为付上代价及责任。这是我们交谈的总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粗线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