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对离婚女性不存偏见。但是大多数的离婚女性真的没有从离婚事件中检讨,从一个洞跳入另一个坑。

不甘寂寞,是最大的问题。当感情走远时,一哭二闹,三上吊。但是当对方在身旁时也许呼呼喝喝,没有给对方留几分尊严。

很多女性要的安全感有点大女人主义。要对方坐对方不准站,要对方站对方不准坐。长期在关系里得不到满足,之前如何千依百顺的男性也会有厌倦的一天吧?但是往往这样的女性都会声称自己是良家妇女。

一位朋友,是基督徒,之前离婚。也坚称自己就是良家妇女。几年后,她和我承认,她当时出轨,所以急着离婚,不管对方怎样挽留。然而那个出轨男友,没有多久就和她提出分手。她想挽回之前的婚姻,对方却已经被她之前的举动伤得太深了。那段婚姻只维持了两年多或更短的时间吧?

刚才那位女性也是基督徒,坚称丈夫被东方闪电迷惑离家出走。被迷惑可能是事实。但是以那位小辣椒基督徒女性的个性,或许这段婚姻的问题非一日之寒。而是长期的孤单、没有被尊重。而后丈夫走向了邪教。因为在那里他才找回他的被尊重和安全感吧?

小辣椒的孩子大概未超过一岁。婚姻问题大概是一年里面的事吧?可是小辣椒这几天,就有了新恋情。其实按这样的情况来看,小辣椒是个非常缺乏安全感和不甘寂寞的。所以激情总是比理性来得快,激情的热潮去的也快。

其实我也很想unfriend她。大家文化素质不一样吧?我其实beh tahan她的没有什么文化,还有全部问题都是别人错的个性。她在脸书非常活跃。活跃到没什么内容。其实明显的她一直在寻揽新目标。我们的FB偶尔会有自拍照。但是都尽量不要...因为那样看起来仿佛告诉别人我的心灵非常空虚寂寞。尽量不要露出破绽,被人攻击我们的脆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粗线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