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做完job回家,压力到极点,找了烧包弟弟诉苦。

烧包弟弟说,我很好奇,那大叔说了什么。

我说像你每天坐在和他的房间里,什么重点都不说,但是一直说说说不停,就啊吱啊咗酱...

其实那个工作的难搞不就大家不看guideline,然后急急忙忙找那位特别难搞的大叔帮忙。然后兜兜转转又一圈以后,问题没有解决,然后就在发脾气。

广告不能boost多少有点影响。但是其实内容方面还是可以尽量做好。可是全部不可以的话,就很头痛。每天炒旧菜,我其实也很beh tahan。

我对烧包说,最大的压力就是摆脱不了贵公司的传统文化枷锁。

也许前辈也有前辈的为难。因为我是partimer随时转身离开都可以。但是前辈家里小的都靠她。所以拿人钱财替人看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粗线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