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体再起的变化,谁不怕。

我其实已经有些不安了。昨天和樱花小姐说起这事,我知道我心中是烦躁且不安的。

2013的3月8日,我的状况比现在更糟糕吧?

该庆幸的是,上帝仍与我同在。我为何不能把这一份的不安交托在祂的手中呢?

我花了一点时间安静,写了一篇文章。

我的生命时间是有限的,但我要用有限的生命记录上帝赐给我生命的每个恩典。

病痛总让人变得惨不忍睹。有时让人不想要睡醒面对生活的残酷。仰望恩典,上帝提醒我仰望恩典。我要奉主名为主作见证!

外在所有可以被夺去,灵魂却永远要归向主!

身边很多人也经历病痛的折磨。这是一个考验,因为我在还未外经历外貌上更上一层的考验时,做了见证与分享。所以我要信靠耶稣,继续仰望祂,看生命是否真的有如此真实的盼望?

我相信耶稣基督给我的应许不落空!因为圣经有太多处说明耶稣就是道路、真理和生命!靠着耶稣基督,我知道将来要去的是哪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粗线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