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许因为那是我以前的邻居,而且是在我生病没钱看医生时,帮我付过一次医药费的邻居,所以我觉得对方不至于坏到无药可救吧?

我对于蒜头对我前邻居的那种好奇,其实感到非常不舒服也不自在。为什么会有人愿意嫁给前邻居,我真的不知道,也不觉得他结婚有什么奇怪。虽然他坐过几年牢,但老实说邻居不是非常坏的人吧?只是非常渴望赚快钱,走偏了路。

那时他和团契里的一个小妹恋爱。小妹的大哥是团契里的领袖,可是不知道为什么小妹也是特别喜欢花花世界的诱惑,喜欢clubing,有点虚荣。但是说到小妹,其实人也不坏,这些有点偏差的性格哪里来呢?

从她的父亲去世开始吧?以前她的父母,非常希望举家移民到美国,所以父母二人到美国工作,留下她、婆婆和大哥,她的姐姐中学毕业后,就飞到美国去陪她的母亲。因为当时她的父亲去世了。她和大哥、婆婆在hometown,可是和哥哥一直沟通不来。

后来她认识了我的邻居,他们很快就走在一起。

我的邻居家里不算没有钱,但是因为后期他的父亲公司亏了一些钱过后,他们的家族正在面临破产。邻居人长得不高,是个很会花钱的小胖吧?其实性格蛮乐于助人的。可是他们的在一起是彼此毁灭吧?

两年多过去了。邻居家里始终为解决债务问题。小妹踏入社会做化妆。她开始觉得她没有特别喜欢胖胖,长得不率的邻居。一方面邻居家里已经没什么钱了。

一天傍晚,我们和小妹的大哥去营会。晚上的时间,接到了消息,邻居不知何故和小妹吵架,还发脾气用砖块打破她家的玻璃,搞到小妹很怕,找来了她的大姨,蒜头的妈妈带她去报警。那次之后他们的感情出现了严重的裂痕。可是几个月之后他们又走在一起。

邻居开始很紧张钱的问题。第二年的三月,他开始去海外走私手机的工作。第一次安全,没有被捕。第二次,他再悄悄到海外用假信用卡购物,可是在关卡前回不了国被捕,在海外坐了五年牢。出国前,他们再分手。其实小妹当时迅速的和另一个小伙子走在一起。邻居觉得因为自己没有钱,驾不了大车,所以小妹嫌弃他,也许因此他玩大点想要一次过发达吧?就踏上了五年的不归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粗线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