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201454_10154236813457343_4670953147455830340_n  

小光明说:“这个拿去,你的年份。收好来,会带给你好运的。

我斜眼看了他一下下。我说:“那么师奶的说法你也说得出口吗?”

他说:“我是说真的。你要相信好事会发生在你身上就会发生。”

他说得很认真似的。

之后我们说到海外电影,终于有个人说我介绍的那部9 months stretch故事很特别了。不过不奇怪,他看的戏比我更怪。他连三只小猪的戏也看。不过那个三只小猪的戏很特别下。说的是狼要吹倒三只小猪的房子,但是最后狼死于非命。最后经过社交媒体的各种讨论,捍卫自己家园的三只小猪最后被起诉,因为见死不救...小光明的品位多特别呀?

之后她看到我FB里那个自称是小天使,但是化浓妆化得非常恐怖的女人。

结果,我说,你的taste原来是酱的他说的有点激动很生气似的。但是我笑真的不是看不起他,而是因为他的反应非常好笑硬撑不回头。说着说着他却像心虚非常生气。

之后我说,你不是说做人不要太拘谨太认真吗?你为什么现在酱生气。

他说,当然生气啦。你说到我很像没品位似的。

我说,我只说一句原来你的品位是酱的。其余的我什么都没说。

他说你的表情让人很生气。

我说,酱你的人都几小气一下。你讲人家就很轻松,人家没讲什么只是笑,你就很生气。

很快我们就转了话题。说到那些戏剧剧本。原来大家的志向一下,所以喜欢看奇奇怪怪的戏或广告,因为想要写出更特别的故事。

之后他很快转移话题,说我应该去试试秀媚,纹眼线。我说,您很像对于我没有怎么特别打扮的外貌很有意见。那真的很抱歉,让您更我同桌如此委屈,真不好意思。

他说开玩笑的。之后我要回去时,我跟他说不用送我去拿motor,然后他说他park在我那里。我从后箱拿helmet,他问我刚才我看到里面有一个罐子是做什么的。这家伙还真是很有职业病,我说还好我没贩毒,要不然就被你发现了。你不要每次酱注意我的东西可以吗?我觉得很有压迫感。他就嗯哪嗯哪...回去小心点。

我们就各自回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粗线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