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烧包弟弟不知道发什么神经,竟然拿那个Mickey mouse的套子,套在我的monitor的角落。我说,你为什么酱无聊,拿mickey mouse套,套在我的monitor上?我很想打你。

烧包弟弟,很像找架吵一样的大声说,“我就是还小,我就是想要人家打。”然后双手摇摆向后。真的有点想打他。但是大家忍不住笑出来。

我对他说:“腊肠得罪你,你找腊肠去。干嘛找我一个part timer的麻烦?”

烧包弟弟又来,“我就是要找你麻烦。”

全部人笑出来。他应该受了很大的腊肠刺激。

对于腊肠真的很无言...他真的是职场里的老油条,又油又硬,难以消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粗线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