究竟要练多久才有像他一样的实力?

看到他速写时,只能目瞪口呆。非常熟练的老手,而且连字体构图什么的都非常好。

也许他有他的固执,别人难以侵入。但是他的作品的层次真的不低。他是个极爱画画的疯子吧?我们的思路是两个不同的极端。唯一的共同点,就是对于画画的执着和喜好。他写字的笔也有专用的,这点是和我一样的。他的字体习惯到别人无法侵入。不能说不好看。就整整齐齐,硬绷绷类型。而我的是卷来卷去的类型,有时会因构图改变字体。而他的字体已经差不多定型了吧?

他画的很好看是无可否认的。也很有自己的风格。

不过最难的是没有故事,插图难以连接。出不了书。

其实那些作品可以是high demand,可是必须找对市场。

无意间问起了他的家事。其实就问他家人是不是都全部移居西马。他说,他小时候父母离婚,他跟着爸爸来到吉隆坡生活,可是现在他的父亲有了一个家庭,但是留了现在住的房子给他。他说他小时候非常害羞,内向,所以都不喜欢参别人玩。

我在想,也许父母离婚造成他内向的个性。但也许他比我们更早体验游子离乡背井的homesick,所以造成了他的内向。不过我真的以为他没有我那么内向。因为他到处参与涂鸦活动。但是说实在的不是我不想参与,而是那些活动都和崇拜上课时间重叠在一起。所以我一直都没有机会去参与。

第一次见面就在我任性的安排下。三个未曾见过面的插画家因为我的随性安排,莫名其妙的坐在一起画画,话画界。是一个交流也是一个学习。

第二次见面,是我们单独的见面。其实我非常尴尬。因为他说要画我。我不习惯被人盯着看,不过也要谢谢他吧?现场示范如何速写。只是我还掌握不到速写的技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粗线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