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说,他喜欢英雄类型的电影。其实他大概没有发觉他心中有个弱小的自己,希望变成英雄般保护自己吧?

他问我,他是不是很孩子气?其实我并不知道。Eric的那种孩子气是明显的,因为可以说是完全没有心机的和大家做朋友,心事不隐藏,相处直直接接。而他我就不太知道了。能力上他在我们之上。EQ也许比我低吧?野心上他不像小孩子。但是处理情绪上却比我孩子气。但是Eric就更单纯了。在Eric的世界大概没有邪恶观念这回事吧?看得出他有点怕事。不能说不好,却是一个package的个性。他不想混入邪恶的世界,所以显得非常怕事。

而他这样的类型是我极少接触的。不在于非常坏的那种,却非单纯的类型。野心是他给我最深刻的印象,但那野心却有点卡着。野心应该是一次过爆发,目中无人,他却似乎被某种压力打压。那股压力是我不知道的。我却从他说非常喜欢英雄类型电影的事里发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粗线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