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理了两年来不敢正视的旧伤口,Delete了他的联络号码。那时我用忙碌带过那些的情绪感伤,但是我其实一点都不好。清理伤口和回忆,需要有一定的勇气和忍痛。一个新的感悟,过去再美也只是过去,无法改变的沉重回忆,其实再带着走下去,也不会有新的故事。所以我选择丢弃了。

小时候用的枕头、以前的练习本子,都丢了。因为我的房间真的好小好小,容纳不了太多代表回忆的物品。而且这些物品毒到足以攻击我的健康。我已经花了整八百块钱的医药费。要早丢弃,这些钱都购买一个不错的床架和床褥了。我可以有个好觉,做个好梦。偏偏我使这些事情造成了我生活的损伤。说实在的,好不值得。所以我潇洒的要求大家互相delete彼此的联络号码,以后忘了再联络彼此。

其中一个羊公仔,是史大人送的。没玩过几次,我竟然拿去丢了。因为不会再有其他故事,我也没有多余的位子收纳那只羊。

宅佬大概吓到了吧~我丢东西时,其实蛮狠的。连错爱的手机号码也delete。我说因为要提醒自己那是个不能再提供急救的生命热线号码。因为那时真的让我完全破碎了。他说的话,他的反应。

收拾完了这堆记忆,我的房间将会空出很多空间吧?我丢了大概五个纸皮箱的东西。再一次做了洒脱、果敢的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粗线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