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雨的夜...好饿、好饿,今天只吃了一点点的饼。想要出去吃时,已经下起倾盆大雨。

心情的失落与低落多少都有的。

在我非常努力认真的想办法解决生活的问题时,他永远都是那句,在你身上,我看不到你的未来想要做什么。

可是话说回来,那么他说他要教导,我那天问回他的时候,他说教导不能赚多少钱。其实一件东西,没有绝对。不是能赚不能赚的问题,是怎样才能让他能赚才是重点。可能我是做marketing的,我觉得不是不能赚,是怎样让他赚到足够生存下来的问题。提升package、开大班,还是什么之类的,不足够的钱该从哪里来补上。

老实说我想打包part time。原因是收入从一个来源来,很不稳。而且近几个月,真的已经有点不自由。因为他们要的东西有点急。我要接其他project在家做也难。基于这个理由,我觉得既然只能从一个地方找到收入来源,还不如去找份fulltime job关一年后,所有债务可以解决。

其实不是我没有未来想做的事,而是我需要现在想清楚活命下去的问题。再烦恼钱的问题的话,创作也会做不下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粗线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