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气的我一听到拔仁的名字,就犹豫了很久。

我对是鸡会长说,如果您不方便其实拒绝我的合作邀请也可以。但是我就不跟拔仁合作了。

会长问我,您跟拔仁合作过吗?

我说没有。

会长问我,那么为什么如此确定的不跟他合作。

我说,我们应该合作不来,观念想法有太遥远的距离。

会长问我,为什么这么说。

我说,你知道的拔仁凡事要稳扎稳打。但是我是那种横冲直撞类型。我的观念是凡事试了才知道。我的意见想法他一定凡事觉得很不成熟。然后到最后三年过去,可能没有一样东西是有把握,所以到最后什么都没有试过。

会长说因为性格不同,所以才能合作呀。

我说可是我会很压力,很压抑。我觉得不要勉强了。

两年多没有再见拔仁。其实也不再是生气的问题。而是合作的话,我们可能真的不适合。因为上一次的经验,我确定的是,我想要找的伙伴是决定了一件事就一鼓作气想办法到底。其实我需要的是Business Partner大概就是协助我在Admin的工作部分。compile listing,负责送货,接洽supplier。Marketing Calendar的checking,什么时候还能再出什么product之类。拔仁很行政管理,却很难从这种小小的合作方面,作出很好的判断。也许我对他有所误解。但是在那段谈合作的期间,我们真的合作不来。尤其是两个人对job的时候,气氛非常沉重严肃,因为他什么都觉得不可以。说话的语气也有点人生攻击。所以到最后,我们都合作不下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粗线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