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一些批评和压力那时我减少了读经的时间把大多数的时间花在研究画画上
想想有点太傻了因为人需要在生活上有些平衡读经时读经画画时画画运动时运动工作时工作吃饭时吃饭睡觉时睡觉......
那个人亦是朋友亦是敌人但是最大的问题出现在自己身上吧左顾右盼到底为了什么人永远无法满足所有人有的认为你不积极你很一般普通的积极时又有的人又会认为你做作所以我不打算继续卡在人的想法观念里了我只找寻对我的生命有意义的事
在我的生命里画画不是我的全部因为我早已失败了很多次是上帝将这份礼物恩赐交在我的生命里让我有机会画画虽然画画也能赚钱但是长期疲累的赶稿有时上帝会让我感觉失去因为我需要将我所爱所喜欢的事交给上帝掌管我需要休息体力上精神上都一样我需要有静休的时间再重新来过
我要回到原点上帝掌管我的生命同时看顾着我我必须将生活的思虑烦恼欲望交在的手中与我同行在生活的艰难道路上必带领我越过重重的压力拦阻试探危险
我再次宣告耶和华我的牧者我必不致缺乏使我躺卧在青草地上领我在可安歇的水边使我的灵魂苏醒为自己的名引导我走义路我虽然行过死荫的幽谷也不怕遭害因为祢与我同在祢的杖祢的竿都安慰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粗线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