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萝卜弟弟说,路说这个周末有文创聚会,记得提醒我不要去......!

萝卜弟弟问问我路那么成功吗?为什么非得浪费时间去参加他们的仙家吹水聚会?

我说,成功与否对我来说没有太大的影响关系,因为我不会当他偶像一样崇拜。我只是欠了他几个人情,如果真的没有人参加,需要凑人数的那种,可以帮就帮,太为难,我也是会拒绝。

萝卜弟弟说,我只是好奇,他酱成功吗?为什么敢叫人家文创如何开始。

我说那个他试过,他是真的讲的出,但是怎样做的更关键是,他先疏通人脉,再找本钱跟人家合作。不过关键的两个东西——钱和人脉,少提。对于毫无头绪,又有点钱的人来说,路是可以帮到他们的。有的东西其实只是敢敢酱罢了。KG也教人怎样打FB Ads,其实也是intro罢了。

萝卜弟弟说,是哦,全部都急忙转行咯。

对我来说那些聚会真的就是很仙家、吹水般。狮子讲的branding,没有把marketing fund和广告版位、方式说进去。Q看了他的吹水video也在笑。她说很仙家,只是像intro的东西,而且内容有待保留,原理概念有极大的问题。

我说,这就是广告设计人口中所说的marketing和brand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粗线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