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最迷失与茫然的那一天,我和他一起跷班,去处理那堆漂流了两年仍然没有去处的东西。

那时我已经感受到嫉妒的氛围,在顾客公司浓浓的。我感觉到暴风雨即将来临。权利的打压,导致我连处理私事的时间也没有。领的是用时间换回来的工钱,非正式员工,在整体的配合上却早已变得像正式员工一样,甚至影响了我其他freelance job的时间。到最后,我其实很想打包不想再继续合作下去。更不想再做平面设计的工作。

那时,他坚持帮我处理搬迁的事,更说要帮助我提升广告设计的技术。就这样我爱上了他。我以为我们之间会看见美好的未来。

两个人一起跷班,看到的仿佛是我的茫然,但是具体来说是两个freelance graphic designer对未来的茫然。两个从不同地方来到雪隆圆梦的游子,最终发觉路不好走,江湖险恶,设计师的傲慢,欺骗与欺压,让这条设计师之梦的路充满了血淋淋的痕迹,不被了解,不被看好,也不被支持或肯定。就在这样的镜子前。两个游子很想找到了另一个自己。却在没多久以后,他说,要结束这段感情。因为他看不见未来,在我的身上找不到我有未来目标方向。

我的未来目标方向,一直都是为上帝做宣教的工作,我想透过多媒体、设计和文字。但是因为他是一个非信徒,我有表明过立场,但是他无法理解或明白。他认为我没有未来计划。

我对我的工作有要求,因为我觉得那是为了以后献给上帝的生命。所以我一直要求自己越做越好。身边的设计师认为这是一种威胁。但是我只想一直的进步与前进。职场的名和利只是一种短暂的荣耀,极少能建构别人的生命。我们只是一味的鼓励消费者多花费。却没有作出什么非常好的建设。我知道有一天我会离开商业广告设计这个行业,这只是一个暂时性,给我收入来源的工作。

当他无法明白以前,上帝给了我启示,他不是上帝为我预备的人。上帝会为我预备愿意一起服侍祂的人。但是我那时我对他是充满着不舍的。可是到了最后这段关系还有由他做了结束的决定。我尊重这个游戏规则。一年后,我开始要打包完所有的心情,往前走下去。

祝福他的未来。希望有一天他能经历福音的大能,找到了真正的生命盼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粗线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