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追赶得压力太大以后,我终于开口说放弃了。结果如担心的一样,我被他骂得狗血淋头。但是我已经因为被追赶而长期无法安心睡觉,甚至我已经担心到泻肚子。从四月份赶着搬家后,又因为我懂得拒绝一位师母的要求,硬着头皮教了一个学生,我的生活焦头烂额般,我是真的已经burned out了。

对方不听我的解释,不接受我的道歉,还挖起了旧账。仿佛放弃了这个project以后就是关系永远的决裂。虽然决裂或不决裂早已没有什么分别。

说起这堆恩恩怨怨,我只能说能补的我一直努力弥补。我没有三头六臂。我也不是什么上流社会。真的,如果和像我这样的人交朋友非常羞耻的话,请永远放弃我。我不用再疲累的去碰壁,忍受言语上的耻笑与羞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粗线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