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一个八个人婚姻的纪录片。有点感触,理想和现实的落差,岂止是在婚姻。工作上、事业上、人际关系上、生活与环境等等。

这有点触动我写关于职场的故事。

青年时期的我们,进入职场,从理想中先破碎了。现实中的理想一点也不华丽、也不浪漫。而是一堆现实生活必须处理、改进的问题。这些问题压缩我们,我们努力的从压缩中找到自己的意识形态。我们努力的想要做自己。

小黄花提起了她的成长故事。我也提起了我的成长故事。

造成我不爱讲话不爱交际的原因是期待以后跟着而来的压力。我也自己糊涂的故事,也有辉煌、优越的几页,但是我不想抓着那几页。我想要简简单单的和别人相处,不拿王牌。普普通通的看多少个谦卑的人和我交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粗线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