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他突然反常的follow我的instagram。我有点觉得不安。也许因为我已经把他丢进了delete的箱子。就当做大家从未认识过吧。我是这么想的。

就在我习惯了不关注或react他post的任何作品时,他突然反常的来follow我。

早前鱼得叶过来商讨打进本地市集的事,世界很小的,突然其中一个人是他。他要鱼得叶先行通知我其中一个出席者是他,问我ok吗。最后我因为鱼前辈的原故去了。因为鱼前辈生病了。他也许需要在工作上做一点点的尝试和转换。

说实在,插画家或是漫画人的收入都非常微薄。所面对的压力和精神负担却是暴卡的。日夜颠倒的作息,三餐不定,很能理解鱼前辈生病的事。加上这是位平时做人都非常中肯的前辈,总希望给他一点勉励和帮助。

我却全程无视他,尽量不要跟他做多余的交流。故事就像路人甲一般的走过。没有想过再有什么故事或交流,所以我很不明白他为什么还要follow我的insta和pos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粗线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