画展以后就像是情绪暴涨以后,退潮的心情。

忙碌开始袭击我的生活。很想安静的退下,却接二连三有不同的事忙碌起来。

我有看见上帝给我的信心,我却还是担心着像我这样的小人物真的可以承受上帝给我更大更重的工作吗?

世界和上帝的声音有时难以分辨。对于一个插画家来说,能红机会也多。但是说实在的我没有特别想要很红。因为我没有团队,再红也只有一双手。

是的,我的心中希望有一个团队的支撑与扶持。我没有特别喜欢一个人独享一个成就。每个人得到一点点,我觉得也很好。前提是在精神上大家愿意和希望共同努力去做一件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粗线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