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月,有人说:“谁不是带着真心去冒可能遍体鳞伤的险去爱一个人。”

他说:“除非确定是真爱,要不然连开始都不要。”

我说:“那您怎样确定真爱就是真爱。”

他说:“真爱到来时就知道。”

我说:“谁不是带着真心去冒可能遍体鳞伤的险去爱一个人。”

他说:“那是个无底洞。”

然后我放了一个哭脸的sticker。

他放了一个安慰的sticker。

有一段时间,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他仿佛处处针对。有一回,在呆的墙上,他每句冲着我来,我也不甘示弱冲着他去。一个晚上彼此轰炸,天亮前,我所有痕迹消毁,他也把所有痕迹消毁。从那时过后,我们开始0交流。

那天他告诉我关于他的emo想飞的故事。他说概念来自他的失恋。一只兔子挽着一个望向远方的人的手臂。他说他是那只兔子,一直带着钦慕的眼神看着那个人,而那人却一直遥望远方,完全没有在意他的存在。那个遥望远方的人,很像是个男生。我没有问得很清楚。因为那是他纯粹的分享,男人女人不是重点。不过开始明白为什么他说除非确定那是真爱,要不然连开始都不要,因为他要冒的险更大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粗线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