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真假假、假假真真,难以分辨......

于是,我想要选择安静。

东闪事件,难免有点困扰我。想要了解的原因,只想警惕自己免得自己上当、受骗,变成了迷途的羔羊。结果被加进一个反东闪的group chat。其实有点反感。大家太带着愤怒的情绪去反东闪,但是大家都没有发现,其实大家的信仰立场已经渐渐被侵袭...那是不自觉的。因为大批披着羊皮的狼,穿上了羊衣服,混入羊群说自己是羊。以为清醒的人,其实已经陷入试探,只是不自觉。

如同工姐姐说的特征,真的发现很多蛛丝马迹。有的真的做得高明一点,三篇正规福音派的粉丝专页帖子分享。过后来一篇加了料的分享。说反东闪的,若分辨不了真理的真伪,只是一味的愤怒,所发表的,所声明的立场其实也只是一场徒劳。甚至从那些蛛丝马迹中发现更多的跑了位的福音分享粉丝专页。都是冒用耶稣基督之名开的。从那些分享帖子中,发现极端、扭曲的福音内容及解经。反东闪的那些弟兄姐妹,也在帖子中“Amen”,也按赞认同。老实说这让我非常纳闷。我心想,连真假都分辨不了,还反什么呀?

可是我们身边已经很多基督徒,都迷迷糊糊的成为那些专页的粉丝,该如何是好呢?

这场属灵的争战是避免不了的了。每个人在信仰中所相信的、所认识的必须经历一场严峻的考验。但愿上主赐我属祂的智慧,去打这场战。这现象也提醒我,我的生命更需要上帝。我需要对祂的话语的学习更认真、更严谨。

父啊,求祢医治这地及这地上的民。求父赦免我们无知的罪。让我们从考验中更认识天父,以及天父赐我们的生命及使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粗线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