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想到这是一个没完没了的细菌感染。一直希望快点复原,却一直越变越糟。淋巴肿胀,眼皮和眼部下放也肿胀,形成了红色熊猫状。这次真的有点破相。这也许是人生要面对的其中一大考验吧?一直以来大家都说我的样子比实际年龄年轻很多。但是细菌感染的这一个星期多,不受控制的情况。不能使用任何护肤品。我的容貌仿佛惨不忍睹,一下子老到很像四十多岁,接近更年期的样子,很恐怖。我需要在这样的事更多的寻求上帝吧?神让我们在生命的每一种过程、经历中遇见祂的同在。

也许毫无意外,这也是我的祷告。近期的我遇上一个对我呵护备至的人,但我并不知道这是虚伪的还是真实的。我向神做了一个祷告。我不知道该何去何从,但这若不是祢的意思,就让我在其中经历破碎吧?这个祷告对我来说不容易下,有太多的原因了。早前完全结束的情感,到这一个仿佛再次来到的情感,一直在前进与止步之间。我清楚知道我需要在自己的情感关系上也寻求神,可是另一边又好希望就把他留在身边。

短短一个月多的认识,其实也有因为信仰课题产生分歧,冷战了好几天。可是没多久他又很积极的找回我。帮我搬家,在我最脆弱的时候,教我画画、作广告、生病的时候大老远的来找我,带我去看医生等等。怎叫人不心动?

然而这个变丑的病症可说是另一个考验吧?如果因为变丑,他决定走开我也没怨言。因为我们什么都还没有开始,也没有任何的承诺。就当做随风而过的一个短暂美好记忆吧?我相信,即使变丑了,上帝仍有恩典在我生命中。神若要我以这样的容貌生存,祂也必与我同在到底。也许我真的不适合再有任何的情感纠葛,就专心做好人生中应该做的事吧!

用生命的最后一盏灯去照亮一个需要亮光、一个被遗忘的黑暗角落吧!我会活得好好的,只要还有生命气息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粗线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