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姐妹,跟我不同教会。就只是个营会认识的姐妹。平时来往得不频密。但是因为她的介绍找到了现在住的地方。屋主跟她是朋友。但是也不算是非常熟,偶尔会见面。

近期因为她要到台湾念基督教宣教媒体。所以屋主帮她搞了一个farewell。

其实这些事我都没有意见。只是近期她说话真的有点不太礼貌。终于我留字问她。

她看得明或看不明我真的不知道。我说的原因,只因再酱下去不好,很快她会得罪更多人。因为得罪我是小事,我最多生闷气。得罪其他人,她又要上演非常无辜被针对的戏。所以我留字提醒她自重。

从我的角度。我最多避免参你,能免则免。我其实可以忍着不说,你不来烦我,我大概不久后就会忘记。对我来说无伤大雅,我身边也不乏酱的人。

我留下这个通告,我觉得我做了我应该做的责任,请警醒、自重。因为我不能保你不受伤害挫折,我只能提醒你,减少自己不必要的压力和麻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粗线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