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年过去,健康和抵抗力当然一直下滑。没有怎么买补品,要怎样一直健康不下滑?

但是想想还有比买补品更重要的事——清理这五年来堆积的垃圾情绪。

第一,以前的senior给予的言语伤害。我已经离开冰箱五年了。我已经走出了属于自己的插画之路。过去的事和伤害,别一直放在心里。应该放了自己。

第二,两年前没有结果的爱情。他想要的舞台和我想要的生活是两个完全的不同世界。他需要的是舞台,我想要只是把喜欢的事做得更好。我享受过程,他渴望掌声。在这种期待的分歧,两种无法合拍的步伐与价值观,即使有以后,也未必是幸福的。他也许比我更早看透。我却觉得是他没有责任感。但是话说到最后,问题还是,我们真的不适合。

第三,四年前收留我的老板,最后盗用我的签名,放在产品包装伤。有种心情受挫的感觉。我把你当朋友,好来好散,你偏偏要搞得很难看。这事让我有点忿忿不平,但是我还是把这事交给上帝。求上帝让我放下那股愤怒的心情,再教我如何看待处理吧。

第四,工作上非常不喜欢的她和他。离开是迟早的事,不如潇潇洒洒过完在监狱风云的日子。

第五,去年严厉斥责我,斥责到,我差不多精神衰弱或忧郁症的他。有的事情,我应该手放开,我们早已不是青年时期认识的彼此。已经很久不是一起祷告互聊心事,彼此鼓励的朋友。其实原本就已经是一味被挖苦得总是好久不见。面对了重重的生活打击,有的挖苦玩笑,感觉真的极不好受。在一个友谊的经营里,是难以有永远不变的。我对他有做不到的完全支持,他也有很多让一个朋友非常难堪的举动。有些事情,认错了,得不到谅解,也只能放了自己。我需要原谅我自己,我也是会犯错会软弱的人。我也有很多可以让人挑的缺点。对于太完美主义的人我尽量敬而远之。因为我是个非常随性,很容易忽略细节的人。我很容易就被完美主义的龟毛搞得浑身不自在。

放掉这些人生不愉快的感受,我也许也能够戒掉因为这些人物带给我伤害后而养成的坏习惯和精神压力吧?

看开吧~我想做回我自己。不再为身边的斥责再感到难受或者不敢前进做什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粗线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