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六岁时关进了监狱风云,但是我一心想要让自己出狱,所以一直在找工作的状态。各种各样的应征大概可以修订成一系列的故事吧?

今天就来说说大龄单身女子找工困难记。

原谅我对于女性interviewer不存好感。因为大多数遇到的女性interviewer都会冲着别人的单身问题而来。人们视乎可以接受单亲女性,多余单身未婚大龄女性。理想上大龄单身女性,或是单亲家庭女性的求职者都应该有个公平的工作能力表现评估。如果没有特别想请可以直接表明立场,不该挑选这种私人婚姻状况问题。如果interviewer担心状况多,其实可以考考我们处理问题的方式。当然这是interviewer的权利或选择。只能说明,我没有特别想要跟这样的人相处或共事。很自然的,我对这样的工作就不感兴趣了。

我觉得出动人身攻击这种事,即使生存下来,你还是一直需要承受那人在公私不分上的事上处处针对。往往工不难做,遇到这种不专业的,就真的比工还难做了。

对于你的婚姻状况问题感兴趣的,对于你的私生活同样非常感兴趣。甚至会一直找你的内心缺陷,一直的进行攻击。老实说这叫做灞陵。但是很多女性都跟这种灞陵脱不了关系。引发社会问题时,都会说没有想到,或说是对方想不开。

究竟对方是不是真的那么想不开。还是你有没有给对方喘气的机会?

如果你问我的话,我就说,我不想踩入这样的是非圈子或陷阱。如果这样的人做主管的话或上司的话,真的路太难走了。又不是只有一条路可选,干嘛把自己搞得那么不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粗线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