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黄花问,那个秋雯是不是很红?

我说,应该20多岁的小弟弟小妹妹都懂吧。是网红之类的,在哪方面网红,就不怎么知道了。

小黄花,那些网红有那么多content拍咩?

我说,只要还有人看,拍什么content都不是问题。比较容易引发话题的自然是网红生活,朋友圈、感情事。只要有人对之产生兴趣,那就是一个没完没了,能够讨论好几个星期的content了。

小黄花问,那种content有人看咩?

我说,因为你不是会buy这种idea的年龄群,所以你觉得没人有兴趣。但是如果你是其中一个拍这种content的人,可能就有时你看我,我看你。个人是不欣赏,但是我看到很多年轻人都爱。我只能接受,maybe我真的不懂。但是maybe有一天网红时代也会过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粗线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