屋主的老婆叫我建议人家离婚。

我说:“凭什么?我又没有结婚的经验,我也不知道别人感情的基础,更不知道别人的婚姻生活。”

她说,“我觉得一个男人,要老婆一起吃苦的话,那个男人就是渣男。”

因为疫情而产生的经济风暴和问题,是没有预警,也没有限期的。经济压力使婚姻和家庭关系变得紧张,在我来看是可以理解的,应该学习一起扶持面对的。还未到完全无法相处或一起生活的话,我大概也不会建议或鼓励人家离婚。

如果是因为经济压力而产生的磨擦或问题,应该解决的大概就是经济压力的问题吧?

在一旁的屋主的老婆,说,女性应该要嫁得好,老公不争气的话就应该越早离婚越好。免得被拖累。我的朋友很多离过婚之后嫁得更好,住大洋房,驾大车。

婚姻对她来说应该就是嫁一个金龟。对于这种旧时代的势利眼婆婆想法,竟然持续的发生在这个年代。我发觉我和她有严重的代沟问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粗线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