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几个月一直都有顾客自己pm我。

要说很想做,其实也没有很想做。只是为了养M1机,我也只好勤劳一点做。

大多数找上门的都是找我做手绘。我其实买M1来做平面广告设计。因为手绘真的太伤精神了。而且价格还未到成熟的阶段。付出的时间和收入不成正比。也因为没有太喜欢听到顾客嫌贵,就索性打算做便宜容易做的artwork就好。我也可以开很便宜的价钱。做很普通一般的设计。custom design其实很伤精神和脑筋。

很多同行都叫我把job转给他们。但是他们也许不理解,顾客指定要我这种style。能介绍的话,我都介绍了。如果顾客没有找上你。那顾客要找的就肯定不是你的那个style。我不能帮他们接,因为如果他们做不来的话,我一样要动手改。

小钱难分两个人。除非已经讲定了合作方案,协议争取某个价钱,完成artwork时照回协议分账,否则到最后大家可能是会翻脸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粗线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