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问我,基督徒不是不能打麻将吗?为什么你的housemate最近那么常打麻将。

基督徒能不能打麻将,我也不清楚。我知道的是基督徒不能赌博罢了。但近期housemate为什么打麻将打得如此频密,这确实是最好不要问太多的事。

基督徒也有怕鬼的,也有觉得带人来打麻将能增加人气,驱鬼的。

该怎样解释这样的情况。MCO1期间我就一个人住在那个地方。没有鬼,没有可怕或是非常烦恼的事。真的,一件都没有。

我每天尽量打开窗户,让光线照进来,让空气流通。因为我不喜欢在那种分不太清楚什么颜色、看到白色带点蓝色的感觉。所以我最喜欢的就是白天把门窗开着,要拍的东西也会尽量在光线比较好的白天拍摄。夜晚才会进入休息的状态。但是屋主和他老婆回来的期间,因为怕热,怕阳光,所以都把门和窗帘拉上。然后开冷气。所以近两三个月wfh时,我很像每天都在夜晚中,他们就开始说起,屋主刚搬进来时,感觉房子有些东西的事。屋主的老婆就开始怕了。说起去年十月的某一个晚上,洗衣机自己移位转方向的事。所以他们就想起了找人来打麻将增加人气。

我不知道屋主和他的老婆当初为什么信主,信主过后,相信什么呢?耶稣基督的平安在他们的心中吗?屋主的老婆说她当初回归教会是希望找个好归属。屋主说,他当时突然很属灵就一直参与教会活动和服事。在我看来这样的信主原因,很像在生命里未曾经历过耶稣。但我不知道会否有一天,他们真的认识了耶稣,找到了最大的平安与喜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粗线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