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星期就进入受难周了。生活问题依然好似一层云雾。说要把sentul店屋楼上租给我的前前前前前老板还在covid病房,他的家人也暂时在隔离中。想要很快解决住的问题,却依然处在未知和茫然。心中的不安只能靠诗歌和祷告,得到一点力量和帮助。

此事,告诉我,在世上我是客旅。有一天上帝会接我回天家。真的开始有地方住的时候,我要把我的插画内容,转回祷告模式。因为近期的无力,真的让我有太多太多的感触了。我有好多的图想画,有好多的故事想写。我恳求上帝再回到我创作的内容里。因为有些事很像渐渐领我到失望和绝望。

思虑差不多淹没了整个生命。衣食住行,为何我还要烦恼?

我真的很烦恼衣食住行的事。如果吃下一个千多块租金,大概吃也不够,用也不够。我又要回到欠债的状态里。我比较担心拖累我的家人。就很像kieran说的,因为从小被嫌弃,所以一遇上问题时,我们就乱了方向。从小到大被赶出家门太多次了。所以在住的问题上,我们真的陷入了茫然、不安、失望、绝望和无力。也许在此时,我们更应该将自己的脆弱交给上帝吧?我们需要重新在耶稣基督里面找到继续活下去的希望、力量和智慧。

住的问题,是我和kieran同样感同深受的伤。

今天听了鹏翔牧师的一篇道。众人要求彼拉多释放有罪的巴拉巴,却要将无罪的耶稣钉在十架上。巴拉巴逃过了死的刑罚,得到了一个肉身活下来的机会。然而终极审判未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粗线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