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鬼话连篇的夫妻,一下说房子闹鬼、买房子、逼迁以后,并没有把剩下的deposit退回。看来我是真的上当了。

是我忽略了他们近几个月的小动作吧?加上我有到公司上班,不想去猜想了解太多。所以我姑息了他们的小动作。我虽然觉得很受伤、很不愉快。但我相信有一天上帝会审判他们的。

以前跟我说某某牧师针对他,我认识那位牧师,我说那牧师不是一个蛮不讲理的人,我觉得那可能只是一场误会。以前和我一起侍奉的小弟兄,没有刻意隐瞒瑕疵却被标签为最假的弟兄,我说我觉得对方没有故意包装,我们一起侍奉时,那些瑕疵我们也能看见,但是在侍奉里就是彼此融合接纳,我觉得可能他没有比较贴近的和他一起配搭过,所以是场误会。如今看来其实不是一场误会,更大的问题在于他的认定是不能改变的。即便可能误解别人的那方是他自己,或是没有把事情做得完整完善的是他自己。婚前同房的是他自己,嘴巴不干净的就是别人。

还要不要要回deposit我也不知道。毕竟接近1000元,对我来说还是有一定的数目的。但是我买了一个教训,觉得不对路时,我当初应该做快速的决定搬出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粗线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