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油条大叔终于激怒了我。我完全无视大叔...

从厕所进回office,我在进口处看到老油条大叔,然后他“hello,hello。”

我假装不知道,匆匆进到办公室。Sam问我:“什么事?跑到酱匆忙?”

我答:“老油条大叔,跟我hello,hello,我假假听不到跑进来了。”

Sam和CE忍不住笑出来,他们说:“我还以为什么事?你酱紧张跑进来。”

我答:“我费事和他讲太多。因为我发现有的人真的连回答问题也要小心。吵架也不干脆,不针对事情,反而针对别人的弱点攻击。”

CE说:“你终于知道Sam的痛苦了。”

我说:“是咯,Sam如果太压力就多点来这里减压吧!你把你的Laptop搬来这里,我们借你一个小corner透透气。”

虽然老油条很阴险,但是我真的很感恩。因为整个A&P保护我,连Sam虽然是IT Dept也帮我解围。很多东西,老油条故作玄虚,说到很难似的,Sam都帮我找答案。所以我很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粗线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