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笑好笑...

献祥说很多人在面子书被逼撒谎中~不要那么轻易相信。

Tim还问献祥:“什么时候轮到你裸奔?”

献祥说:“我很内向的,这么开放的事,留给你慢慢享受吧?”

Tim说:“算了,玩结婚就好。”

献祥说:“婚姻是很神圣的事,上帝赐的。你既然玩,我失望呀~”

Tim说:“对不起,老师。知错了。下次玩裸奔也不玩结婚。”

还真是笑到我没有力。我说:“你要随便like,也不要随便comment,在旁边笑就好。”

因为很多人上当的原因就是,知道那是谎言,还是忘了跑去comment,就中枪了。我看过很多个酱的例子,所以我真的会在旁边笑很久。其中一个是“走在街上,突然间觉得自己很美。”

有人说:“你本来就很美。”

有的人说:“有眼光。”

有的人说:“这句话很像很熟。”

结果全部都中枪,要选择其中一个谎言贴在自己的脸书上。

我中过两次。都是因为给人家鼓励。中枪后,我扮可怜说我不能在脸书上说谎,我的朋友会跟我绝交。所以那些人都不为难我。之后我真的不随便comment。减少上FB中陷阱的机会也就第一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粗线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