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kuku chan谈起了今年动不动就掀起的杯葛浪潮。

kuku chan说,陈志远的公司很像影响很大。

然后,我一下想起,kuku chan的弟弟名字不就是陈志远吗?

我说,ei,陈志远不是你弟弟ah B吗?

kuku chan冷了一下,笑说,是,ahB的名字也是叫陈志远。但是我这里指的是berjaya的陈志远。

然后我们笑了很一下。kuku chan才说。我弟弟是陈志远,但是不是那个很有钱的陈志远。

我说,vincent tan当初也是保险从业员。你弟弟ahB现在也是保险从业员。叫ahB改一个英文名就很接近Mesti Jaya的路了。跟ahB说,就改vincent这个英文名吧。你弟弟就叫vincent chan陈志远。

还没晚上,我们就先做梦,说梦话了。

kuku chan说,好,我跟他说,改名做Vincent,就已经很接近成功了。毕竟中文名是真的一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粗线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